那些年和人民一起努力的宜蘭~立委候選人黃定和提出市長8年政績 是有目共賭

【尖端新聞中心】

立 委 候 選 人 黃 定 和 針 對 陳 歐 珀 12 月 22 日 發 出 新 聞 稿 , 說 「黃 定 和 說 八 年 建 設 空 空 , 是 說 他 自 己 嗎?」 其 文 中 , 特 別 強 調 黃 議 員 當 年 做 八 年 市 長 沒 有 任 何 建 設 , 要求 黃 定 和 在 批 評 別 人 之 前 , 要 先 想 想 自 己。黃 定 和 回 應 內 容 說 :首 先 , 要 謝 謝 陳 歐 珀 先 生 , 讓 他 有 這 個 機 會 , 把 8 年 9 個 月 (2 屆 市 長) 政 績 再 拿 出 來 說 明。

黃 定 和 以「盡 責 施 政、 年 年 報 告」為 題 回 應 表 示: 擔 任 宜 蘭 市 長 期 間 , 每 年 發 行 市政 期 刊 , 明 白 清 楚 向 市 民 頭 家 報 告 宜 蘭 市 一 年 之 間 的 發 展 與 進 步 , 連 續 八 年 發 行 八 期。 這 是 一 個 負 責 任 政 治 人 物 的 基 本 態 度 , 讓 所 有 的 市 民 公 開 來 檢 驗 政 府 的 施 政。

黃 定 和 強 調 最 後 一 年 彙 整 八 年 九 個 月 的 重 大 建 設 及 城 市 發 展 , 付 梓 出 版 「全 力 建 設、 宜 蘭 起 飛」 一 書。 把 黃 定 和 擔 任 宜 蘭 市 長 八 年 九 個 月 , 所 有 的 重 大 政績 , 明 明 白 白 清 清 楚 楚 , 包 括 開 闢 多 條 計 畫 道 路、 興 建 好 幾 座 市 民 公 園、改 善 宜 蘭 市 多 處 淹 水 地 區 排 水… 等 , 不 管 是 建 設、 藝 文 活 動、 美 化 宜 蘭、 社區 營 造、 關 懷 民 眾、 防 災、 運 動、 環 保、 觀 光 等 各 種 面 向 軟 硬 兼 施 , 連 江 聰 淵 市 長 都 要 說 , 宜 蘭 市 今 天 能 夠 有 任 何 的 建 樹 , 全 是 因 為 黃 定 和 在 市 長 任 內 把 大 樹 的 根 紮 得 深、 紮 得 廣 , 讓 他 可 以 繼 續 其 他 的 建 設。他 在 市 長 任 內 的 政 績 , 相 信 每 個 宜 蘭 市 民 都 有 深 刻 的 記 憶 , 不 知 道 是 否 只 有 陳 歐 珀 先 生 視 而 不 見! 眾 人 皆 醒 , 唯 獨 他 醉 , 不 知 所 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