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姊妹會掃街加持 衝出宜蘭好選情 開出漂亮紅盤

尖端新聞中心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立委陳歐珀、總幹事江聰淵偕同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20)掃街拜票,要以姊妹親和力感染群眾,炒熱地方選情,也透過林飛帆的個人魅力加持陳歐珀,讓民進黨在宜蘭縣開出漂亮紅盤。

陳歐珀十分感謝林飛帆副秘書長來到宜蘭陪他掃街拜票,他也認為在「抗中保台」的大前提下,會盡最大的努力,所以他對於選情是非常謹慎,積極掃街拜票爭取選民認同。此外,他也懇請宜蘭縣民以疼惜游錫堃的心情全力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順利國會過半,游錫堃就有機會擔任立法院長,懇請大家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來守護台灣的未來。

林飛帆向鄉親推薦陳歐珀,陳歐珀在兩任立委任內表現有目共睹,無論是爭取建設或選民服務都表現傑出,他希望宜蘭縣民能再次給陳歐珀一次機會,讓他順利連任。

陳歐珀在林飛帆的強力加持,掃街過程中攤販顧客大喊凍蒜聲絡繹不絕,林飛帆也期盼陳歐珀的選情猶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贏得最後勝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