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卡司全縣說第2 沒人敢稱第一!『2020羅東跨年晚會』HIGH翻整個羅東城!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揮別2019,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年,最酷最熱血的「羅東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起,在羅東中山公園熱情引爆!今年跨年晚會眾星雲集、超強藝人、團體卡司全力釋出,主持由超級模王大愷與新生代藝人/甜心主持格格搭檔擔綱。倒數演出將由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剛發行最新創作專輯<蟲洞>的鼓鼓,除了為大家演出新專輯的歌曲,帶了6名舞者來到羅東跨年的舞台,這也是鼓鼓首次到羅東陪大家跨年。壓軸時段則祭出時下嘻哈天團玖壹壹師弟「臭屁嬰仔」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與大家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活動期間中山公園周邊將作交通管制,跨年倒數公所並備有千份神秘小禮物送完為止。吳秋齡鎮長自豪的表示:羅東跨年晚會保証精彩,在全縣說第2,相信沒人敢稱第一!邀請鄉親、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感受宜蘭人的熱情好客。

 

 

「2020羅東跨年晚會」即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熱情登場,邀請十組藝人、團體輪番上陣,晚會卡司囊括:「87樂團」重磅來襲!嘻哈金童「BCW」;最具代表創作大賞「爽樂團」;迎接未來新世代女團「ALL-RANGE」;創作才子「Any安偉」;全能夢幻新女聲「林雨涵」;樂壇實力男新聲「李狐」;新世代唱作最佳組合「Xunday」…等知名藝人等,連續近六小時的熱血沸騰演唱,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熱血沸騰,HIGH翻整個羅東城!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感謝鎮代表會鼎力支持,相今年信跨年晚會將非常熱鬧,一個月前就有許多青少年朋友陸續在臉書中詢問有關晚會的內客,這就是年青人最期盼的新年節目,誠摯邀請鄉親朋友及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外,明年是鼠年,準備千份小禮物在當晚11點起發送,希望民眾相揪狂歡到羅東鎮中山公園,參加這場難得最炫、最酷的跨年搖滾趴,同時祝鄉親年年順利,各家商店生意興盛。

 

 

配合活動時間交通管制;108年12月31日下午6時至109年1月1日凌晨2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另中華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僅限車輛南向單向通行,管制時間內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屆時敬請駕駛人配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