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宜蘭黨部合作邀陳歐珀簽守護宜蘭承諾書

 

 

【尖端新聞中心】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針對本次宜蘭區域立委選舉,提出五項改革與四項守護主張,分別為「反紅媒」、「反併吞設透」、「囤房稅」、「實價登陸2.0」、「最低工資法」,以及守護宜蘭四大承諾「守護宜蘭農地資源」、「守護宜蘭山水環境」、「守護宜蘭性平教育」、「守護宜蘭基層勞工」等,今日(12/19)舉行記者會,邀請陳歐珀委員簽下黨部五項基礎改革與守護宜蘭四大承諾,同時宣佈正式與民進黨籍宜蘭區域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歐珀合作改革護台,守護宜蘭!。

 

就在12月初,時代宜蘭黨部與立委陳歐珀確立合作關係,今日時代力量黨部召開記者會,現場邀請宜蘭黨部負責政策的顧問團團長林正芳老師,針對全國五大重點改革以及守護宜蘭四大承諾,邀請陳歐珀委員進行承諾書的簽署。而在剩下的23天,宜蘭黨部與陳歐珀立法委員在宜蘭成立「改革護台聯盟」,希望邀請更多願意一同守護台灣、守護宜蘭的夥伴,一起加入,讓我們一起「改革護台‧守護宜蘭」。

 

時代力量黨部郭稟翰主委指出,「與陳立委合作是全台灣時代力量的黨部,第一個正式與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合作,並且簽署時代力量中央黨部所提出的五大重點改革,為全台灣的領先。」。陳歐珀立法委員致詞時指出:「改革護台‧守護宜蘭是個宏觀的角度看待這次的選戰。時代力量所提出的九項議題,我也有六、七項列入競選政見公報中,其餘的政見,在今日正式完成拼圖」。江聰淵市長(執行總幹事)說:「全國競選總部將會全力要求陳歐珀立委在當選後履行承諾,並感謝時代力量所做出的決策和決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