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院敦親睦鄰 至頭城『聖方濟長照中心』協助製作公益蛋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聖方濟長照中心,過去重建期間,接受許多善心人士愛心捐款;為表達謝意,每年修女們都會親自製作手工蛋糕,分送一年來幫助聖方濟的善人。今年,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師生主動參與聖誕祝福活動,協助蛋糕製作,也讓修女公益蛋糕增添了一份愛,聖方濟長照院薛建志主任,頒發感謝狀給蘭陽技術學院林淑莉校長,表達感謝之意。

 

薛主任指出,仁愛修女會的修女們開始在每年聖誕節親手製作蛋糕,做為致贈善人的禮物。由於院內僅有一座烤箱,面對數百個蛋糕量,設備與人力明顯不足,今年特邀蘭院餐旅系合作,希望透過學子的手,傳遞這份感恩心意。蘭陽技術學院敦親睦鄰,當天餐旅系學生與仁愛會修女阮紅豔以及日照中心張長興張周嬌兩位長輩,在張志偉老師的協助之下,完成一批批公益蛋糕。

 

 

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表示,純手工製作的修女蛋糕,低脂、低糖不加添加物,不僅新鮮又美味,而且吃的安心健康。有些學生雖然仍在學習中,但仍專注地聽從張老師的指導製作,展現上課時所習得的技術;認真的眼神、積極的態度,令人刮目相看,共同完成公益蛋糕。

 

 

林淑莉校長說,讓學子參與公益是教育重要的一環,希望藉由活動,讓聖方濟大溪日照中心的募款需求,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吃蛋糕、做公益,歡迎大家踴躍響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