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12/31晚上於蘭城新月廣場熱鬧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將於108年12月31日晚上七時至翌日零時三十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由DJ圓圓搭配派對魔人陳建男擔綱主持。

   市公所表示,今年演出陣容格外堅強,包括熱血樂團丘與樂、鐵肺歌后李佳薇、美聲歌姬鄭茵聲、饒舌高材生熊仔、華語樂壇重量級新聲婁峻碩與許莉潔、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創作才女魏如萱與魏嘉瑩、本土一哥蔡佳麟、全能才子蕭秉治與演唱會門票秒殺天團八三夭,歡迎民眾相邀到蘭城新月廣場,參加這場精采絕倫的年度盛會。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了慶祝宜蘭市入選為2019小鎮漫遊年全台30個經典小鎮之一,今年跨年晚會表演卡司特別嚴選,另外,跨年晚會當天也規劃了「宜蘭繁星」的節目內容,邀請縣內學校學生躍上舞台表演,可望為宜蘭培養在地人才,打造下一個明日之星。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跨年晚會活動也和剛獲得知名電商pinkoi設計誌選為全台八大亮點市集的「新動市集」合作,總共號召65組創意人(每日28~47組),於12月28日、12月29日的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與12月30日、12月31日的下午1點至晚上8點,在丟丟噹森林廣場辦理「等一個人跨年」的市集,並規劃薩克斯風音樂演出,以及邀請「員山機堡故事多」堡主楊基山分享日據時期神風特攻隊在宜蘭發生的故事。

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另外,

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月31日的16時40分、17時20分與18時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車輛自宜蘭酒廠站前經武營街轉中山路三段接舊城南路往中山公園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