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小寶貝成果展【童心、童趣 舞出金色童年】歡迎前往加油鼓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歲末年終羅東鎮立所屬三個幼兒園,將於12月19日下午3時起,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辦【童心、童趣。舞出金色童年】年度成果展,由鎮立幼兒園安排大、中班幼兒演出彩霓繽紛飛等12支舞曲,小寶貝們精心妝扮以優美曼妙的舞姿,用手眼、身、法、步展現完美和協的美感特色,讓小舞者們舞台上盡情發揮熱情及活潑,將平常課程所學的分享所有貴賓及家人。吳秋齡鎮長讚許小朋友表演很棒,感謝老師們平常教導及家長的支持,公所對於幼兒園軟硬體的設備、師資都相當重視,在財政能力範圍內一定給予全力支持,小朋友在鎮立幼兒園快樂的上課,家長們可以很安心,也歡迎所有鄉親,明天下午前來羅東展廳,為小朋友加油鼓勵。

 

一年一度的鎮立幼兒園『金色童年』盛會活動,幼兒園給予所有孩子們一個不同學習與自我表現的空間,孩子們藉由演出的過程、情境,感受與體會不同方式美感領域的學習,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除展現學習年度成果同時展現自信及榮譽感。

 

吳秋齡鎮長表示,一年一度的鎮立幼兒園『金色童年』盛會活動,小朋友們可以在展演廳大舞台中盡情的表演,很高興看到每個小寶貝們,台風穩健露出燦爛微笑,展現孩子們成果自信。感謝老師及志工努力,讓小朋友有著亮麗的表現成果,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所有鎮民及家長更認識孩子在幼兒園快樂的學習,公所很重視幼兒園環境、優秀的師資,相信家長們都可以很放心讓小朋友在鎮立幼兒園,健康快樂的學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