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幫詐騙集團站台 呂要求向受害投資人公開說明、道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七月三十一日「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臺灣說明會,邀請當時外交部長陳唐山、立委鄭寶清及陳歐珀立委站台,陳歐珀除肯定負責人朱傑麟獨立投資三千億元的開發外,上台致詞稱讚朱傑麟是「具有很豐富國際企業經營觀點」,鼓勵大家來支持,結果不到一個禮拜,被媒體爆發這是件假投資真詐騙的吸金案,九月時,這家公司還爆發債務糾紛。事後,陳歐珀只說明,受人之邀上台致詞而已,並不認識這位投資案的主角朱傑麟。為此,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陳歐珀口口聲聲稱讚朱為「我們朱董事長」事後卻說不認識?這樣站台不是背書?那是什麼?一個有份量的人掛保証,很容易使投資者信以為真。呂國華呼籲檢調單位要加緊調查此投資詐騙案,不要因為是綠營政治人物就放任不管,同時陳歐珀也要跟受害的投資人公開說明、道歉,還給血本無歸的受害者一個公道。

 

 

呂國華說,事實上這位朱傑麟成立的公司僅有三千萬元資本額的小公司,被周刊踼爆投資案是吸金陷阱後,馬上改口說是該公司獨立投資的案。呂國華想請問陳歐珀,這樣小的公司有可能獨立投資鉅額三千億元的開發案嗎?如果是獨立投資為什麼還要開說明會呢?難道陳歐珀搞不清楚嗎?日前,游錫堃回來幫陳歐珀站台直接說:陳過去有些白目,但經過反省已有所改善。呂國華認為,他在七月底幫詐騙集團站台,叫投資人一起來支持這個假投資案,如同為虎作倀,這叫做反省改善嗎?他站台是否有代言費?或出席費?

 

 

呂國華說,一個有反省改善能力的人,怎麼會在事情發後就改口說不認識這個人,只是受人之邀上台,那為何不在事後要求檢調相關單位去追究此事呢?這家公司是從事虛擬貨幣交易?還是繼續以開發案名目,再用另一方式去吸金呢?陳歐珀應該要繼續追查此案,必須為他的站台和背書負責,並且公開說明這個投資案的真假?

 

 

呂國華強調,政府長期在宣導反詐騙,身為國會議員沒替政府宣傳,自己還替詐騙集團站台,恐怕涉及到共同詐欺行為,讓投資者傾家蕩產,像這樣的人非常不適合當宜蘭立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