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民豐有機農場」游建富愛心善舉 持續捐贈有機白米給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礁溪『民豐有機農場』負責人游建富經營有成,4年來持續關懷縣內經濟弱勢邊緣戶、獨居老人及社會福利機構等弱勢族群,今(10)天上午在宜蘭縣政府再度捐出3000公斤有機白米,給社會處物資銀行,由林姿妙縣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林縣長對游建富先生愛心善舉表示感謝之意,稱讚游先生是社會楷模,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關懷弱勢。
         
『民豐有機米』由農家出身的游建富先生發起並於民國87年成立產銷班,種植有機稻米40公頃,目前由第二代的游勝文接棒,不只傳承了父親友善耕作理念,還將食育概念利用 DIY體驗行銷,把健康有機米推廣出去,且長期捐贈有機米予宜蘭縣內各社福團體、機構等善舉。
『民豐有機米』老闆游建富先生說,他務農24年種植有機米稍有些成果,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心來幫助弱勢,今年2月初捐出2280公斤有機白米給社會處,此次再捐贈3,000公斤予縣府社會處物資銀行,希望讓更多的弱勢族群得到協助,可以吃得健康,這只是盡些棉薄之力,未來仍將持續幫助弱勢家戶,為社會盡一份責任也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善事助貧戶。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縣政府的主軸工作,感謝民豐有機農場長期深耕宜蘭、友善耕作關心環境,部份弱勢家戶在公法救助體系下仍難以滿足必要生活所需,縣政府會持續連結社會資源挹注,串連更多熱心與溫馨的關懷力量,讓更多社會企業響應善舉,協助弱勢家戶渡過急難時刻,讓社會更加溫暖,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