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佛蒙特咖哩路跑」在三星行健有機夢想村熱鬧登場千人參加!

尖端新聞中心】由日商好侍食品業者舉辦之「第三屆佛蒙特咖哩路跑」12/8在宜蘭行健有機夢想村熱鬧登場!不計時的佛蒙特咖哩路跑,今年報名名額擴增至200組,加上在地共襄盛舉,超過千人參與。路跑「社青組」分為5公里負責咖哩塊、4公里負責洋蔥與馬鈴薯、3公里負責豬肉、2公里下田採紅蘿蔔;「親子組」則全家同心協力取得咖哩塊、洋蔥、馬鈴薯、豬肉及採紅蘿蔔,各組到達終點後,可以開始煮咖哩,現場更有千人同時同地一起煮咖哩的紀錄,讓所有跑者在臺灣最美的落羽松秘境大啖各家幸福創意咖哩飯,享受用汗水勞力取得的大餐。宜蘭縣長林姿妙帶領局處同仁,也一起「聯腳」以行動推廣在地觀光與農特產。

 

 

日商好侍食品在日本舉辦34年,海外唯一場次的「第三屆佛蒙特咖哩路跑」,超過千名跑者沿三星鄉落羽松秘境邊跑邊收集食材,下田當農夫拔胡蘿蔔,收集馬鈴薯、洋蔥跟豬肉等食材,跑完還要當大廚煮咖哩後才能吃飯,更有參加cosplay變裝比賽的鯊魚家族表演超夯神曲〈Baby Shark〉,超萌小丸子唱跳同名主題曲等,堪稱史上最忙的咖哩路跑!還有遠從日本來台的跑者出賽。今年首度加碼大方送的14張北海道北見市機票幸運得主,冬天出發的民眾,加贈當地限定活動「北見嚴寒烤肉節」入場券4張,在-20度的溫度下體驗戶外烤肉樂趣。

 

佛蒙特咖哩路跑執行委員會會長小林大輔表示,咖哩路跑在日本跑了34年,在臺灣辦理則是邁入第3個年頭,選宜蘭行健有機夢想村,是因為有相似的地理環境與豐富農產品,今年更特地提供機票抽獎,邀請臺灣跑友至咖哩路跑起源地北海道北見市交流,希望把路跑的精神發揚光大。

 

 

這次也延續路跑傳統,舉辦變裝比賽與大胃王比賽,有不少民眾巧扮超吸睛的卡通人物,大胃王比賽更在10分鐘內比誰咖哩飯先吃光,競爭超激烈,前3名則會獲發現金獎。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也表示,三星行健有機夢想村很榮幸能夠繼續舉辦咖哩路跑,也很開心能與好侍咖哩一起合作,與同仁一起動員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跑出健康、快樂跟美好明天,一起推廣好侍咖哩與宜蘭的好山好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