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樂活藝文成果展 童話櫥窗登場 讓人驚艷不已

【尖端新聞中心

鄉立圖書館積極推廣閱讀活動,並辦理特色藝文課程,鄉公所今天在鄉立圖書館舉辦藝文課程學員書法、繪畫及手做品成果發表會,現場展示學員發揮創意的成品,還有老師指導學員們協力創作獨一無二的童話花燈和書法作品妝點櫥窗,讓人驚艷不已。

圖書館今年辦理的藝文課程由林文亮、王昱仁、林佩姿等人擔任講師,指導書法創作、生活繪畫、摺紙創作和鉤織玩偶等豐富多元的內容,能夠陶冶身心和培養創意與實用兼具的技能,深受參與學員們喜愛。

宜蘭縣文化局今天也特別在圖書館辦理「臺灣閱讀節」活動,由頭城家商幼保科表演「我們還是好朋友」故事劇及手作DIY活動,活潑生動的演出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鄉長李志鏞表示鄉立圖書館除了積極推廣閱讀活動,並辦理特色藝文課程,希望鼓勵民眾培養興趣知能,整合資源發掘在地產業特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報名。

    課程資訊請電洽9892604,或上FB三星鄉公所、三星數位機會中心&三星鄉立圖書館粉絲專頁查詢課程內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