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悅讀宜蘭攝影比賽23件得獎作品展覽 12/7起在市立圖書館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108年宜蘭市悅讀宜蘭攝影比賽,23件得獎作品,更邀請比賽評審委員提供個人作品,一同於攝影展中展出。本次展覽自108年12月7日起在宜蘭市立圖書館3樓展出,展期首日邀請攝影比賽得獎者蒞臨現場,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親自頒贈獎金及獎狀以資表揚,市長江聰淵表示,相片帶給我們最直接的記憶留存,讓我們用攝影展現宜蘭這塊熊讚寶地,包容萬象、兼容並蓄,是最美的家園。歡迎民眾來攝影展與我們一同見證這美麗宜蘭。
    

此次共96人參賽308件作品投稿,經過評審委員初審、復審後,評選出23件得獎作品,前3名的得獎者為第一名的林慶桐先生,喜愛大自然並以攝影將其留存,參賽得獎無數,遊歷宜蘭時用鏡頭攫取眼前美景,為自己、為這片優美之地保存那最美一瞬;第2名的莊錫彬先生,退休後在與妻子的日常生活中,用攝影紀錄著生活點滴,作品充滿溫度與平凡之美;第3名的楊智勝先生,職業攝影師,擅長風景拍攝,在其他主題的呈現上亦精彩無比,技藝精湛到此得獎作品為手機拍攝卻不亞於專業攝影器材。其他還有優選10名及佳作10名,每位得獎者皆可獲頒獎狀及獎金,前3名獎金分別為新臺幣2萬元、1萬1仟元及7仟元整。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是座充滿故事的城市,在今年不只入圍經典小鎮,在城市景觀綠美化的項目也頻頻獲得佳績;在藝文部分更是積極推廣,如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促進國際外交的長號嘉年華音樂會等,不論是教育文化、宗教廟宇、蘭城百工、美食佳餚、體育運動、交通建設等,我們一腳一步的故事都值得訴說,而相片正帶給我們最直接的記憶留存,讓我們用攝影展現宜蘭這塊熊讚寶地,包容萬象、兼容並蓄,是最美的家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