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上百條棉被送暖到大同鄉 助弱勢家庭過冬

尖端新聞中心】

時序進入冬天,位處山區的大同鄉比起平地更為寒冷,宜蘭市無極大道院天王宮慈惠堂獲悉偏鄉弱勢家庭欠缺棉被度過寒冬,於是發起勸募,仁心宅厚宜蘭市長江聰淵於是登高一呼,迅速募得上百條棉被,12月2日上午於大同鄉公所活動中心舉行捐贈儀式,由大同鄉長何勝立代表接受,感謝善心人士關心偏鄉弱勢家庭。

今年9月28日大同鄉南山部落原本家境貧困,一戶單親媽媽共6人家中發生火災,家園全部付之一炬,一家6口頓時失去棲身之所,經親友提供一處空地搭建鐵皮屋供其棲身。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得知後即捐助建屋經費,平日就在行善捐助物資給貧困弱勢的無極大道院天王宮慈惠堂堂主林憶君也一同前往捐助。

也因為這個緣故,林憶君堂主得知大同鄉偏鄉部落鄉民需要棉被等物資幫他們度過寒冬季節,於是發起勸募,宜蘭市長江聰淵獲悉無極大道院天王宮慈惠堂的善行義舉相當認同,於是決定協助這次勸募,向各方發出送愛到大同鄉的訊息。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董事長胡飛虎率先響應捐贈近70條,加上各方善心人士捐助共募得上百條棉被。

江聰淵市長指出,助人為快樂之本,位在宜蘭市的無極大道院天王宮慈惠堂本著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捐助生活給社會上弱勢族群,其作法令人相當敬佩,值得肯定,他身為地方首長,理所當所要盡點棉薄之力協助無極大道院天王宮慈惠堂勸募活動,共同來濟助弱勢者,尤其是位處偏鄉的民眾更應多加關心他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