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 林 縣長表揚傑出-勁勇身障朋友獎

 

 

尖端新聞中心】

 

2019宜蘭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於11月30日上午假宜蘭縣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勁勇獎頒獎典禮,今年計評選出二十位傑出得獎人,得獎名單包括傑出身心障礙者:俞雯婷、邱文正、陳佩琪、林進旺、游本河、劉維君、廖進中、林橙政;身心障礙家庭照顧楷模:林秋雯、林錦泉、蔡中茂、游蔡蕋、林旺;推行身心障礙服務有功人員:林育如、李家銘、江玲玉、薛惠珍、李浴嘉、林鳳英;身心障礙福利志工楷模:呂樂中。

本屆勁勇獎頒獎典禮,今年已進入第十屆,其獎項特別針對傑出身心障礙者、身心障礙家庭照顧楷模、推行身心障礙福利有功人員、推行身心障礙福利志工楷模計4大類別辦理,藉此表達對傑出身心障礙者及家庭照顧楷模的敬意,以及對推行身心障礙福利有功人員、團體或志工的感謝,期望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各項處境及權益的重視,並給予長期投入身心障礙福利領域相關人員彼此支持打氣之機會。
獲獎者將獲頒獎狀、「因為愛 所以勇敢」專刊、禮品(電子鍋)及力麗威斯汀酒店住宿券,其中專刊係採訪二十位傑出得獎者後,將其生命故事製作成冊,除了表達對於得獎者的敬意與感謝外,也期望讓社會大眾透過文字瞭解身心障礙者及這群默默為身心障礙付出的夥伴。
縣長林姿妙上任以來以拚出宜蘭好生活為宗旨,要求縣府團隊關心與維護縣內每位身心障礙者的權益,並依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的精神,將政策納入身心障礙者的需求,消除社會中的歧視與障礙,進而營造「看見多元‧幸福共好」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