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精彩『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 12月6日至15日隆重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推動智慧觀光,配合冬天泡湯季節,「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即將在12月6日至15日盛大登場,今天(29日)傍晚舉辦溫泉季點燈儀式,除了12月6日由「祈水感恩禮」揭開序幕,緊接著12月7日「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開跑、12月8日有「開季活動+千人踩街嘉年華」及12月9日至15日登場的「湯圍美食旅展」,以及每日的「歡樂小踩街」、「冬戀金曲台語夜」等,同時舉辦「溫泉景點集章」活動,民眾在12月1日至2月13日期間,集滿2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戳章即可兌換「精美紀念品」1份,集滿3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戳章即可兌換「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1張。縣長林姿妙、礁溪鄉長張永德,邀請鄉親及全國各地遊客作夥來來泡湯、吃美食。

 

 

行銷礁溪優越的自然景觀與熱鬧商圈,宜蘭縣政府結合礁溪鄉公所、宜蘭縣觀光協會等單位共同主辦「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整合在地資源及動員周邊民眾,以當地特殊溫泉鄉之風土民情,全力打造宜蘭溫泉的觀光產業品牌,吸引各地遊客到訪帶動商機。此外,縣府更利用踩街嘉年華串聯本縣溫泉產業及在地社區,並邀請新北市、花蓮縣、台東縣政府及業者一起參與活動,達到全縣共同舞動迎賓的氛圍。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12月6日首先由具有文化意義的「祈水感恩禮」揭開序幕,感恩上天賜予宜蘭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呼籲大家共同珍惜及保護珍貴的溫泉資源。而12月7日健康休閒的「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開跑,透過馬拉松賽讓選手,可以飽覽礁溪最優美的景緻,達到溫泉提倡健康、養生之目的。另外12月8日在礁溪國小舉辦「開季活動+千人踩街嘉年華」,今年特別從礁溪舊街中山路開始,連結到礁溪路最熱鬧路段,集結在地產業、社區、學校及團體,使出渾身創意裝扮繽紛演出,相招歡喜逗陣走。
為擴大溫泉產業效益,12月9日至15日登場的「湯圍美食旅展」,由縣府整合縣內溫泉觀光產業聯合參展,行銷推廣本縣特色觀光資源,更提供在地特色美食小吃,前來的遊客們除了能品嚐蘭陽美食外,又可用優渥的價格再次造訪宜蘭,建立宜蘭溫泉優質休閒觀光新形象,同時配合每日「歡樂小踩街」、「冬戀金曲台語夜」等活動。
今年縣府還推出「宜蘭溫泉地圖」,除了介紹作為溫泉旗艦的礁溪溫泉,還有頭城龜山島溫泉、員山溫泉、羅東溫泉、等等。另溫泉效益擴大到全縣,並舉辦「溫泉景點集章活動」戳章即兌換好康。※活動詳情請參考宜蘭勁好玩網站及宜蘭勁好玩粉絲頁:https://travel.yilan.tw/zh-tw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yilan.tw/※宜蘭溫泉地圖及集章活動辦法下載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