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攝影學會年度會員展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攝影學會108年度會員展,展覽日期訂於108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歡迎前往欣賞。

 

宜蘭縣攝影學會表示,民國六十二年創會以來,無論在提升攝影技巧或是創意都有與時俱進的表現。108年學會會員影展活動,以宜蘭之美為主題,雖然時代變遷,攝影技巧因而跟隨改變,但攝影人以相機紀錄書寫日記卻未曾改變。攝影數位化後,因科技進步增加了許多攝影的多元性,尤其是空拍機、航拍等等的攝影器材,讓攝影成效更增多樣化,紀錄內容亦趨豐富及全面性。也因宜蘭縣優美秀麗的風景地貌及人文薈萃,每年都有各式各樣的傳統民俗盛典及多元的藝術文化活動,提供了學會會員盡情按下快門與捕捉宜蘭之美的瞬間。宜蘭這片廣大的攝影教室中孕育了許多的攝影人才,此次影展紀錄宜蘭這片土地,希望透過會友的作品,讓大家看見宜蘭之美、人文樣貌以及這片土地的豐富生命力。宜蘭縣攝影學會期望藉由展覽,將在地的風光美景,人文純樸之美與傳統民俗等,徜徉在美麗的藝術作品,讓參觀者更親近鄉土,以提昇縣民藝術情懷。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 幕 式 :108年12月1日(週日)上午10: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