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資機會 年底最後大清倉 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俗俗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內行人最佳投資機會『執行署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即將在12月3日登場!除了有高達116筆土地及建物供民眾參與投標之外,宜蘭分署在今年度最後一次聯合拍賣會,將拿出許多壓箱寶供民眾參與競標,其中民眾詢問度最高的是「HTC、Nokia等知名智慧型手機」,預計拍賣14支全新智慧型手機,且均未定底價,自用或送禮兩相宜;上次拍賣會詢問度破表的「知名品牌太陽眼鏡」當日也將進行第2次拍賣,高貴不貴,不論是追求時尚的富商貴婦,或是剛出社會的小資型男美女,不分男女老幼,底價二話不說直接就砍半!

 

 

宜蘭分署今度最後一次聯合拍賣會,將於1108年12月3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除壓箱寶供民眾參與競標外,本次聯合拍賣會上亦將拍賣金山廠房、五結廠房及羅東轉運站前空地等,精選不動產標的。宜蘭分署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度最後一次聯合拍賣會!(詳細拍賣標的資料仍以網站拍賣公告為主)

 

   

宜蘭分署表示,若想得知聯合拍賣會或拍賣標的相關資訊,請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如民眾想第一時間得知宜蘭分署的最新消息及拍賣資訊,也別忘了至宜蘭分署臉書專頁按讚,以免錯過好康消息!

 

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