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讓宜蘭交通建設空轉八年 呂國華:進立法院不會讓它變成芭樂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疏解雪隧長期塞車問題,北宜直鐵有爭議,宜蘭縣提出高鐵到宜蘭,中央交通部毫不猶豫的同意進行,讓宜蘭人充滿了無限遐思和期待。由於即將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及多位黨籍議員今天(19日)表示,是否為了選舉先開空頭支票?對手原本還嘲諷高鐵到宜蘭是天方夜談,現在見風轉舵,還不惜動用中央資源,讓交通部上自部長下至各局處首長頻頻到宜蘭為其消毒,為其背書,甚至絕無僅有連續辦了三場高鐵促進會連署,大量消費高鐵,全力拉抬選情?並在全縣各重要路段塑立看板宣傳,彷彿高鐵是他爭取的。呂國華強調,既然中央同意要興建,就不能失信,未來他擔任立法委員絕對會持續追蹤、控管,緊盯交通部,不會讓它變成芭樂票!

 

 

呂國華指出,縣內高架鐵路、高鐵等宜蘭重大建設空轉了八年,今年二月林姿妙縣長提出爭取高鐵到宜蘭議題,陳歐珀立委不但沒支持,更批評林縣長無財政概念、建高鐵會賠錢、政治人物提出政策要審慎評估等等。現在交通部同意進行,讓陳歐珀措手不及。對手為了選票不僅放棄他既有的反對立場,見風轉舵,動用中央資源,讓交通部上自部長下至各局處首長,這兩三星期頻頻到宜蘭為其宣傳。呂國華說,身為執政黨現任立委,又是交通委員会的召委,不是對自己能力無信心,就是指涉中央在選前開空頭支票,否則何須一再動員連署?

 

另外,對手在看板上宣傳『陽大附醫第二期工程款,爭取30億全額由中央補助』。呂國華表示,陽大醫院是國立醫院,本來就是由中央預算經費去蓋的,難道叫宜蘭縣政府或市公所出錢去建嗎?

 

會中多位黨籍縣議員以”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來形容陳歐珀,並呼籲選民用智慧去判斷,選出用心的呂國華到立法院為宜蘭鄉親打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