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黑白共舞-張太白書藝展在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與黑白共舞~張太白書藝展】於11月16日至27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並於11月16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典禮。屆時除張太白老師將現場創作揮毫,同時將邀請貴賓及噶瑪蘭書法學會會員共同參與揮毫的盛宴。
  

 

書法是黑色線條在宣紙上,產生動能而形成的作品。在書寫得過程中,所欲傳達的不僅是文字及內容,也透過修辭、字形等媒介,形塑出獨特的文字之美。近年來太白老師面對書法藝術之漸趨式微,努力從傳統書藝格局走出,無論是筆墨形式的拓展、媒材觀念的跨域實驗,有許多創新的思考與表現,都在此次展覽中完全展現,值得細細品味及欣賞。
  長期以來,張太白老師為宜蘭書藝界用心耕耘,此次展出的創作風格創新多元,展現其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歡迎書藝同好及各界先進們蒞臨觀賞指教。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 幕 式 :108年11月16日(週六)上午10: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