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蘭陽女中舞蹈班第29屆蘭園舞展 11/22、23日登場 11/18免費索票入場

[尖端新聞中心]

 第29屆的「蘭園舞展」將於11月22、23日(星期五、六)兩天,晚上7點30分在校禮堂盛大登場。舞展演出的風格含括了芭蕾舞、現代舞、現代芭蕾、中國舞等多元創作作品,期待從這些充滿想像的舞台世界裡,讓觀眾感受蘭園舞者們的青春與熱力,歡迎熱愛舞蹈藝術的朋友們前來觀賞。

 國立蘭陽女中於民國78年創立舞蹈班,為國立高中首創舞蹈班之學校,目前每年透過北區舞蹈班聯合甄選入學的方式招收具備舞蹈資優性向的學生;學校秉持真、善、美的校訓精神,自創辦至今,已培育出許多優質的舞蹈專業人才。連續二年(106-107)更受邀至日本參加三重縣「津祭․安濃津YOSAKOI祭」的踩街表演,與國際接軌,拓展學習的深度與廣度。

今年108學年度舞蹈班三班總數36位學生,將為大家帶來精采可期的「蘭園舞展」。深化和實踐所學,每年的「蘭園舞展」為這群熱愛舞蹈的青年學子,提供學習交流、展現自我的表演平台。

蘭陽女中為擴展舞蹈班學生國際視野,增進學術文化交流,加強專業科目之精進,校於100學年度起開始推動「飛舞計畫」,已前往過香港、韓國、日本等地進行舞蹈藝文交流活動,感謝先前各界的捐款資助,讓這群愛跳舞的舞者,能有機會實現夢想,展翅翱翔。

「蘭園舞展」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欲索票者請於11月18日(一)上午10點起至蘭陽女中傳達室索取,演出相關資訊請洽教務處,電話(03)9333819轉215、205特教組或222舞蹈班辦公室。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