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建設選前大利多?好消息一大推 。呂國華:進立法院不會讓它變成芭樂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13日)赴宜蘭考察,此行共計考察;國五蘇澳銜接蘇花改並說明蘇花公路東澳到南澳、南方澳大橋改建、新馬車站改建規劃及高鐵延伸宜蘭等建設項目。有關高鐵,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宜蘭將打造三鐵共構,完成宜花東地區的鐵路提速,他舉自己是台中人為例,高鐵延伸宜蘭,未來就能從台中搭高鐵到宜蘭,以宜蘭作為中繼站,再搭快鐵至花東遊玩,實現「西部高鐵;東部快鐵」計畫。同時,公路網也不會缺少宜花東這一塊,讓國五順利延伸至蘇花改。選前宜蘭交通建設利多不斷,是真?是假?縣民既期待又怕失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以及多位黨籍議員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去年對手在公辦政見會中,對於林姿妙縣長爭取高鐵到宜蘭認為是天方夜譚。現看到全縣都在全力爭取、歡迎高鐵反而見風轉舵。呂國華說,高鐵延伸到宜蘭,除全力支持外,如進立法院將持續追蹤、控管,緊盯交通部,絕不會讓它變成芭樂票!

 

 
呂國華表示,縣內高架鐵路、高鐵等宜蘭重大建設空轉了八年,陳歐珀對得起宜蘭縣民嗎?陳歐珀甚至在2018年11月14日,縣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中持反對質疑立場,對於提到高鐵延伸或捷運延伸案,更批評:{沒有財政概念,宜蘭人口不增反減,高鐵是賠錢貨,政治人物要提出政策要審慎評估}等等。現在要選立委了假情假意來欺騙宜蘭選民的支持,對手基於選票考量,見風轉舵,甚至叫中央高層到宜蘭為其消毒,令人汗顏!

 

呂國華說:不要相信對手,因態度改變而讚成興建高鐵,現在又請來交通部長來背書,這些完全是為了選舉考量。呼籲鄉親認清並支持呂國華,曾擔任過市長、縣長的施政能力全力以赴,讓宜蘭縣越來越進步。

 

與會的黨籍議員同聲表示,每次選舉一到,高鐵、高架好消息一大推,這次很高興中央送給宜蘭大禮物,希望中央不要選前用政策買票,選後跳票,信口開河。全民非常歡迎期待高鐵延申到宜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