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健康職場~台水號召員工減重一起來 榮獲團體組第三名佳績

[尖端新聞中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參加宜蘭縣「108 年健康體重管理活動」競賽,有員工減重達 12 公斤績效最為良好榮獲團體組第三名佳績,衛生在三星鄉公所展演廳辦理頒獎活動,由水公司第八區處由副處長何亮旻代表受獎。        

研究顯示良好的生活型態可降低職場員工疲勞感及過勞情形,健康的生活型態包括不吸菸、健康飲食、運動及維持健康體重,尤其維持「健康體重」,不但能讓員工體能 與精神處於最佳狀態,且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        

 水公司八區處表示:該處 107 年員工健康檢查結果體脂率、脂防肝、血壓異常 比率略有偏高現象。為促進員工健康,特於 1 4 月 9 日起至 6 月 25 日止配合員山鄉衛生所辦理員工健康體重管理競賽活動,員工參加踴躍;其中員工廖〇〇在活動期間 透過運動及飲食控制,減重達 12 公斤績效最為良好,其他多位員工亦有成功減重 5、6 公斤的佳績,可見台水致力打造健康職場的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