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開唱 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 441位好手較勁 。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培養民眾正當休閒娛樂,提供民眾一展歌喉的舞台,由宜蘭縣政府舉辦之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初賽,11月9日起假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登場,共有441位參賽(青春洋溢組114位、活力四射組120位、長青不老組120位、智慧銀光組40位、社區雙人組27組)。縣長林姿妙上午專程前往加油打氣,並表示每位能參加比賽就是一種肯定,唱歌能讓人心情好又快樂,更有益健康,縣政府拼文化,希望大家努力拼健康,歡迎鄉親朋友相揪作伙來聽歌。

 

『星光歌唱大賽』主辦單位縣政府社會處,精選三位評審,其中知名歌手宜蘭囝仔蔡佳麟,他為本縣最具歌唱比賽經驗之本土歌手,依其個人高知名度及信譽下,絕對會採公平之評分標準,以昭公信,讓所有參賽者可以盡情的發揮美聲參賽,亦能在比賽中相互切磋交流。為幫每位參賽者爭取佳績,賽前特別請評審教授歌唱技巧及小叮嚀,讓參賽者得以減除比賽壓力,進而能獲得佳績,提升自信心與成就感。

 

 

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社會處長林蒼蔡誠摯邀請各位鄉親組成粉絲團,一起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共同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