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仍持續擔任「監督者」

 

【尖端新聞中心】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天(8日)表示,面對即將到來2020年中央大選,再次重申,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不會缺席。並對於宜蘭區域立委選戰,時代力量在宜蘭不推派候選人參選,以支持其他候選人作為此次大選的合作,但支持前提必須針對中央黨部決策委員會所提出的五大改革基礎表態支持,包括了「反紅媒」、「反併吞滲透法」、「實價登錄2.0」、「囤房稅」、「最低工資法」。宜蘭黨部同時也提出四大議題,希望未來有意合作的候選人能夠表態,包括「守護宜蘭山水環境」、「守護宜蘭農地資源」、「守護宜蘭性平教育」、「守護宜蘭基層勞工」。我們仍然堅持著,主權、勞權、平權的三大方向,以五大重點改革以及宜蘭四大議題為基礎,讓更多願意堅持進步價值,為台灣打拚的朋友同行。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郭稟翰主委指出,從近期黨部所做的民調顯示,有48.7%的人對於本次立委選舉不瞭解。民調數據也顯示,在還未公布候選人選的狀況下,時代力量派出的候選人支持度仍有15.7%,而對於時代力量將推派人選有15.7%的支持度,是鄉親賦予我們的重責大任,接下來64天的選戰,一定會全力以赴。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自2018年大選後,仍繼續在地方經營深耕,黨部也從五結搬至宜蘭市區,希望有更多機會與鄉親接觸。近一年的時間,宜蘭黨部除舉辦、參與多項青年活動,更扮演好「監督者」角色。宜蘭黨部不僅在政策上努力,組織方面黨部主任委員由原先辦公室主任-郭稟翰上任,執行委員由-康立宏以及楊詩羽擔任。黨部也在今年籌組十人顧問團,由林正芳擔任顧問團團長,溪北地區顧問團副團長-呂柏凱,溪南地區則顧問團副團長由歐志銘負責。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