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趣味又安全~宜蘭市立幼兒園遊具汰換更新 增進幼兒潛能發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立幼兒園本園及各分班室外遊具部分器材已老舊使用有安全疑慮,公所特別編列經費汰舊換新遊具設施,ㄧ年之中完成5個班園遊具整組汰換更新,讓小朋友擁有全新多元趣味又安全遊具使用。

  宜市立幼兒園藉由出汗性大肌肉活動時間來進行,對於幼兒的身體動作、體能發展均有幫助。幼兒在學習過程中透過娛樂活動不斷學習成長,遊樂設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大肌肉活動能提升幼兒的專注力、身體發育、智力發展、語言能力、空間感、創造性思維,並能從體能活動中訓練協調力及反應速度,培養幼兒自信,學習與他人協調合作,健康快樂、多元學習並且讓幼兒統整所學,增進全人的發展。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幼兒園相當重視幼兒的學習,教保活動課程設 計符合幼兒發展需求,並重視個別差異、提供幼兒透過遊戲主動探索、操作及學習之機會。讓幼兒在安全有趣的遊戲氣氛裡,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並且透過不同遊具的遊戲過程,也可增進學生潛能發展。未來學校將持續努力,提供孩子最佳的融合教育環境,這也是宜市立幼兒園最大的期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