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義舉 劍潭古寺再續捐百萬元給宜蘭縣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財團法人劍潭古寺及台灣水泥公司董事長皆為張安平先生,長年關注與照顧宜蘭縣弱勢族群不遺餘力,今(5)日上午由蔡國嶼總幹事、高偉倫副總經理、陳景泉協理、台灣水泥蘇澳廠陳進益廠長及趙向文副理拜會縣長林姿妙並代表捐贈100萬元,作為推展縣內弱勢家戶脫貧方案之用。宜蘭縣長林姿妙感謝劍潭古寺及台灣水泥公司善心義舉。
劍潭古寺為協助宜蘭縣內弱勢家庭脫離貧窮循環及推展社會救助,自96年起賡續捐贈100萬元予宜蘭縣政府,迄今已邁入第12年,累積捐款金額已達1,200萬元。縣長林姿妙親自收下這份捐款,並表示感謝財團法人劍潭古寺連續12年捐贈善款協助宜蘭縣弱勢脫貧,實踐照顧弱勢的精神及落實社會福利政策,藉由公部門與民間資源的整合與合作,為弱勢民眾創造更多福祉,也期盼透過財團法人劍潭古寺的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企業、團體及慈善單位加入,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