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協助南方澳斷橋救災 林姿妙縣長頒發加菜金及感謝狀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林姿妙縣長今(25)天上午前往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頒發國軍單位協助救災加菜金及感謝狀,向協助救災的國軍單位表達感謝之意。

林縣長表示,南方澳大橋斷橋事故發生後,國軍第一時間投入協助救援工作,國軍弟兄們付出與奉獻深受各界肯定。

 10月1日南方澳大橋發生斷橋事故,受災嚴重,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五三工兵群、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及轄區的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海軍168艦隊、宜蘭後備指揮部、宜蘭憲兵隊、第一岸巡隊、陸軍步兵第153旅、第一巡防區指揮部及宜蘭查緝隊等單位,迅速投入兵力及機具前往災區,協助救援工作,讓縣民生活及漁民的生計以最好的方式得到最快的處置,因此,林縣長今(25)天代表所有縣民,感謝國軍官兵的辛勞與協助,並頒發救災國軍單位加菜金及感謝狀。

縣政府指出,軍事單位平時負責保衛國家安全,戰時負責抵禦侵略;天然災害及重大災害發生時,國軍單位,總是在第一時間提供協助兵力及相關機具投入災害防救、預置兵力等任務,充分發揮政軍整合,執行救災任務,讓縣民能迅速恢復災後的生活,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藉此機會特別感謝國軍單位對縣政府協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