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宜蘭爭光!全運會 拿下13金 排球項目刷新宜蘭史上最佳記錄。

[尖端新聞中心]

 

108年全運會在桃園市登場,昨天(24日)圓滿落幕,宜蘭縣代表隊拿下13金12銀17銅的佳績,全國排名第8名,成績表現十分突出,為宜蘭爭光。

  

今年「108年全運會」宜蘭縣報名參賽隊職員及選手共計512人,其中帆船代表隊勇奪7金5銀3銅,成績表現卓越;另外最大亮點是本縣男子組室內排球代表隊,在歷屆全運會最佳僅有第8名,今年於四強賽遇上106年全國運冠軍隊伍新北市代表隊,最終以3比1戰勝新北市,順利晉級四強賽,也確定寫下排球代表隊史的新猷,刷新宜蘭史上排球項目最佳記錄。

 

教育處王泓翔處長表示,非常感謝宜蘭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和各基層學校,歷經多年的努力,才能於全國14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宜蘭縣政府與宜蘭縣體育會,長期以來推動縣內各項運動不遺餘力,希望培育許多優秀運動選手,縣府持續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充實各項體育設施,把優秀運動選手留在宜蘭,並提升宜蘭縣在國際與全國運動競技水準,未來將多多鼓勵縣內選手與全國選手相互交流,讓全國選手都有機會認識宜蘭。

 

此次平均年齡最年輕的宜蘭縣排球代表隊,球員們各個來頭不小,有國家隊小鮮肉美稱的舉球員劉佳昌,他身為國家二隊的主力舉球員,在今年中華台北亞洲U23男子排球賽代表隊的當家舉球員,並勇奪今年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宜蘭縣排球代表隊當中,隊員郭家銘、黃柏叡分別為中華台北U19代表隊的先發主攻手與先發自由球員,在各大國際賽事當中都有亮眼的成績、傑出優秀的表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