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 台化公司龍德廠『鄉親暨員工親子健行』吸引3000人參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及王永在先生,生平提倡『員工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回饋社會』,因此每年舉辦員工親子健行活動。台化公司龍德廠今天(19日)上午在冬山鄉公所前廣場舉辦「緬懷創辦人紀念活動,鄉親暨員工親子健行」,由於秋高氣爽,吸引了大小朋友約3,500人踴躍參加。台化公司宜蘭管理處特別為參與者準備毛巾、礦泉水外,還有捐發票兌獎、衛教、租稅宣導及摸彩活動,獎項豐富。台化公司總經理呂文進表示:要持續扮演社區好鄰居的角色,讓企業與鄉里之間永遠是友善。呂總經理並呼籲鄉親也要多多運動。

 

 

今天台化公司龍德廠員工親子健行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及多位地方民代,村里長及社區理事長等人,到場共襄盛舉。台化公司呂文進總經理致詞中表示:「台化公司已在地方深耕四十年,龍德廠結合社區力量,扮演好鄰居的角色讓企業與鄉里之間友善互動,永續經營。本日的健行活動就是讓大家注重健康,要活就要動,運動就是維持健康最好的方法;多年來公司皆定期號召全體員工舉辦健行活動來緬懷兩位創辦人,今天雖然一早還在下雨,活動前,天公作美降雨稍緩,大家要小心路面濕滑,注意安全。」

 

健行路線位於冬山河上游堤岸,沿路風光明媚,讓參加的鄉親及員工透過親子健行,呼吸大自然清新氣息,舒緩身心,彼此渡過了愉快休閒的假日。主辦單位台化公司宜蘭管理處,特別準備毛巾、礦泉水及參加獎,凡參加健行活動,每人即贈送乙份;此外,台化公司還舉辦樂捐發票兌獎、衛教、租稅宣導及摸彩活動,現場獎品豐富,有55吋液晶電視、自行車及台塑企業實用產品等,並於會場結合視障團體提供免費按摩,協助推廣弱勢團體活動,現場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