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闖大禍!發酒瘋傷司機 將函送法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簡姓男子在餐廳用餐暢飲後,準備搭計程車返家,計程車林姓駕駛人開車抵達,簡男所指定的二結便利超商門口,簡男卻不滿司機車開錯地點,遲遲不肯下車,林駕駛人好言相勸無效,簡男發酒瘋大聲吼叫,突然從後座用車上安全帶將司機脖子緊緊勒住幾乎無法呼吸,造成林姓司機脖子多處紅腫受傷,熱心民眾見狀協助司機脫困並趕緊報警處理。

 

 

住在五結鄉二結48年次的簡姓男子,昨晚與朋友在金門餐廳用餐暢飲後,簡男酩酊大醉,叫計程車載到二結便利商店,林姓駕駛人開到指定地點請簡男付款下車,醉茫茫的簡男語無倫次指稱,司機開故意開錯地點就是不肯下車,林姓駕駛人好言相勸無效,簡男大吵大鬧,突然從後座將車安全背帶,把林姓駕駛人脖子勒住,造成脖子多處紅腫受傷,附近民眾見狀協助林駕駛人,將喝的大醉的簡男拉出車外壓制地上並報警。

 

 

隨後,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員警趕到,執行保護束及上銬,將簡姓男子帶回進一步了解,由於林姓駕駛人脖子被簡男掐傷,除前往醫院驗傷外,亦將對簡男提出傷害告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