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未曾中斷 壯圍鄉『鄉長盃』桌球賽隆重登場300位選手參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升壯圍鄉桌球運動風氣,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一年一度壯圍鄉『鄉長盃』桌球賽,今天(19日)熱鬧登場,賽程分為:國小男生個人賽、國小女生個人賽、社會男子團體組、社會女子團體組以及機關團體共5組約300位選手參與。開幕由鄉長沈清山主持開球。沈鄉長歡迎大家前來參加桌球賽以球會友,希望透由競賽,讓喜愛桌球好手切磋球技外,尤其是國小的選手們有競技的舞台,紮根基層桌球運動實力,為壯圍培養更多優秀的桌球選手。

 

 

壯圍公所舉辦的『鄉長盃』桌球賽,連續30年未曾中斷過,規模越辦越大,吸引愛好桌球運動的社會人士熱烈參與,賽事水準廣獲好評。沈清山鄉長秉持傳承歷年鄉長對桌球運動執著與熱情的心,用以球會友的精神,彼此切磋球技,並透過球賽發揮團結凝聚力精神,將品德教育落實在球場上。壯圍鄉公所將持續在鄉內推展各項活動,有健行饗瓜果活動、乃至這次桌球盛會,無不朝著強化鄉民健康方向前進,希望藉推廣桌球運動風氣,使民眾有更多元化休閒的選擇,分享不同生活型態及健康的身心。今天比賽結果當天傍晚結束,每組優勝者由鄉長頒發獎狀及禮品予鼓勵。

 

 

沈清山鄉長表示,『鄉長盃』桌球賽今年共有54支隊參加,除縣內外甚至北部朋友也組隊前來共襄盛舉,桌球是很好的運動,打球不會累,他從小喜愛桌球因而進入體育大學。沈鄉長說,多年來壯圍鄉推廣桌球運動已獲得熱烈迴響,成果逐漸顯現,除了讓桌球好手切磋球技外,期盼將壯圍鄉桌球運動持續向下紮根,亦是小選手對比賽經驗的搖籃,球賽宗旨就是鼓勵民眾一起多運動,培養正當休閒及增進情感交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