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三種願望一次滿足「A劇團」《什細記》青創市集爆滿

【尖端新聞中心】

2023羅東藝穗節持續邁進,把握週末黃金假期,繼7月22日推出年輕人最愛的「藝穗盃街舞大賽」後趁勝追擊於7/23晚上推出宜蘭首演「A劇團」、公益歌仔戲《什細記》、羅東高商與羅東高工聯名「青創市集」,三種願望一次滿足,讓人大呼過癮!

宜蘭首演 「A劇團」好評如潮A劇團為台灣目前唯一專門以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演出方式詮釋音樂劇的團隊,成軍十一年以來備受好評,這次受邀前來羅東藝穗節,特別將全台灣的兒歌串聯起來,吸引許多親子前來觀賞。看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們跟著琅琅上口的童謠大聲合唱,全場歡笑不斷,彷彿回到過往時光,和好朋友三兩成群唱歌,氣氛溫馨感人,現場觀眾紛紛表示肯定。

公益歌仔戲《什細記》 詮釋復古戀愛詩篇《什細記》是由「羅東社大春風歌仔戲社」所主演,該社由歌仔戲資深演員也是國立戲曲學院專任講師石惠君老師及林祉凌老師指導。成立至今不斷傳承本土文化藝術,提供人們精神糧食,以達到歌仔戲成為庶民文化的目的。

該戲乃歌仔戲四大齣之一,最大的特色是「雙生雙旦」,以兩對有情人的故事,敷演為全劇,並因四個主人翁:李連福、沈玉倌、李連生、白玉枝處理感情的態度不同,而造就了不同遭遇與結果,發人深省。本次特別以公益演出形式回饋社會,希望啟發民眾正向思考,寓教於樂。

青創正夯 羅商、羅工打造藝穗節限定「青創市集」羅東鎮公所拓展藝穗節深度,聯合羅東高商、羅東高工兩所學校,在羅東中山公園主舞臺右側推出「青創市集」,鼓勵青年學子勇於嘗試,發揮所長,肯定自我!兩所學校更將所得捐作公益,給予學子正向價值觀。

羅東高商設計文青風格,推出「餘溫咖啡—手沖咖啡體驗」與「流蓮北成—時間記憶茶罐」兩大攤位;羅東高工「羅工工坊」開設「木工實作體驗」、「雷射雕刻」、「蝶谷巴特手作」等課程。歡迎民眾7/23(日)至7/28(五)每天晚上到青創市集參與!每日兩梯次,每梯次限定20個體驗名額,每名酌收50元報名費,所得捐作公益。各位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