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 黃適超寶貝女兒拍全家福影片推薦她們敬愛的父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0多年前因意外事故失去妻兒的黃適超,經過多年才來走傷痛,決定將畢生所長再為民服務。父親節前夕,他兩個寶貝女兒看到父親除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外,如今能堅強振作重新再出發,在父親節前夕,兩位女兒親自企劃拍攝全家福影片,於今8/4在競選總部發佈首支競選網路影片,特別要向羅東鎮民推薦她們敬愛的父親『黃適超』!總部執行總幹事蘇文治表示,黃適超曾經因遭受意外事故讓他失去了兒子與妻子,在他走出脫陰霾回到服務選民的政治工作後,遇到了現在的老婆,也重新完整了一個家。影片中黃適超的女兒談到,他們攜手珍惜建立ㄧ個溫馨的家,從此家中各自多了一個女兒。父親節即將到來,兩個女兒感謝父親對這個家的付出與照顧,也相信他們的父親,一定能用照顧家的心,來照顧羅東,期望鎮民朋友給黃適超服務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