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壯圍生活節-地景藝術季」在沙丘隆重登場

【尖端新聞中心】

第五屆「2023壯圍生活節」7/22開幕,活動結合「丘.海嗨音樂會」,在壯圍沙丘生態園區內全新的水岸舞台,讓遊客沉浸在壯圍的自然地景中聆聽音樂饗宴,首場更由蘭陽交響樂團精彩演出,在美妙管弦樂中,點亮壯圍生活節一整年度系列活動!此外,園區的展覽空間重新以「圍笑聚落」開幕分享大東北角特色生活美好;邀請遊客品味壯圍在地慢活魅力。

「2023壯圍生活節」本次活動延續以自行車旅程為主軸,搭配探索壯圍周邊特色產業和藝文據點,陸續於7-8月在壯圍沙丘生態園區,結合自然地景及藝術創作舉辦3場「丘·海嗨音樂會」,邀請國內外表演者齊聚參與演出,音樂會現場也同時邀請優質商家一同於創意市集展售。2023年壯圍生活節,大東北角觀光圈區內8處在地藝文工作室:「壯圍島」、「嶼伴書間」、「噶瑪蘭漂流木藝術學校」、「木予田商行」、「宜蘭噶瑪蘭族發展協會」、「牛頭司親子體驗農場」、「路邊烤肉x圍食堂」、「金魚。厝邊」,在藝術節展期期間不定期舉辦各式的藝文或體驗的相關活動,讓藝術文化更能深入生活,並帶來多元旅遊元素,讓各式的藝術體驗帶給您屬於蘭陽平原獨特的藝術文化氛圍。

為讓大家深度體驗壯圍在地生活故事,於7月22、23日、8月19日規劃3場收費自行車輕旅活動,民眾僅需繳費599元即能參與好玩又有趣的自行車遊程活動並能獲得市集抵用卷100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本自行車遊程共有兩條路線提供選擇如下:路線一「北線-眺島織夢愛追風」全長約14公里,帶領民眾從壯圍沙丘生態園區出發,參訪過嶺保安宮的宏偉廟宇建築,到牛頭司導覽,再到後埤社區深度體驗返回壯圍沙丘生態園區。 路線二「南線騎遊-海風織夢水生活」全長約10公里,首先到阿祖ㄟ土礱間參觀古早味農具、碾米機,再至官老爺休閒農場炒冰DIY,廍後社區導覽體驗-廢墟餐廳闖關-龜山朝日鞦韆美拍,後返回壯圍沙丘生態園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