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股票高獲利卻無法領取遭詐,羅警埋伏逮獲車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陳姓民眾於今年2月起,在影音平臺YOUTUBE加入投資廣告,加入通訊軟體LINE群組後,以不明應用程式進行股票下單等操作,宣稱投資可獲利百倍,並依對方指示陸續匯款至其所指定之帳戶,直至陳民因有資金需求欲將高獲利出金未成,始驚覺遭詐。

羅東分局接獲報案後組成專案小組,見詐騙集團仍持續與被害人聯繫誆騙,便與陳民溝通規劃,以面交30萬元方式計誘詐團現身,經過專案小組耐心埋伏等候,果見面交車手出現,並待其取款後一擁而上壓制逮捕,並查扣行動電話、假工作證及收據等犯案工具,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犯嫌遭臺灣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羅東分局呼籲,勿輕信來路不明的投資廣告,投資理財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小心求證是防止詐騙的不二法門,如遇不法立即提供相關情資,警方將積極主動打擊不法。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