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邀集羅東鎮婦女會等善心人士捐物資助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在社會捐助上也受到影響,羅東鎮公所主動邀集鎮內中山公園福德廟、羅東鎮婦女會及宜蘭縣道教會,匯集善心人士的愛心,今(18日)在公所共同捐贈一批物資,有白米3,098斤、泡麵326箱、普渡供品(沙拉油、醬油、麵條、飲料、米粉、餅乾等)306份等予幸夫愛兒園、普賢慈善基金會、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聖嘉民啟智中心、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及愛加倍溪南服務處6個社福單位,以及鎮內中低收入戶,給予愛心物資捐贈提供實質協助。鎮長吳秋齡致上感謝狀,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關懷公益慈善活動,讓大家的生活都能夠平安、健康及幸福。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公所、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及宜蘭縣道教會等單位,關注了解社福團體長期以來在物資上的需求,並藉由每一年舉辦的中元普渡活動,集結信徒及民眾的愛心捐助,將愛心物資捐贈予社福團體,贈與收容關懷照顧兒童的「幸夫愛兒園」、撫養貧困兒童的「普賢慈善基金會」、照顧街友的「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照護身心障礙者的「聖嘉民啟智中心」、協助植物人照護的「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及服務弱勢家庭兒童與青少年的「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溪南服務處」等6個單位。另外;也針對鎮內中低收入戶給予愛心物資捐贈,展現公所暨各團體協會對社福團體的關心與關懷,讓愛心及物資更廣為分享,藉由愛心捐贈慈善活動的推廣,希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盡自己能力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