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及青年候選人『穿越台九線前進新宜蘭』呼籲支持青年參政

【尖端新聞中心】

年底選戰倒數 ,民進黨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案,宜蘭縣黨部今(17)日舉辦「青年鬥相挺 穿越台九線」路程 41 公里自行車縱騎全縣活動,宣示支持18歲年輕人能投票決心,由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與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帶領各鄉鎮市 45 歲以下或首次參選的 20 多位青年候選人,上午從頭城火車站出發,經台九線騎自行車至南方澳,並於終點站南方澳南天宮參拜金媽祖,祈求年底選舉順利,並為青年輔選列車拉開序幕。黨部主委陳俊宇呼籲鄉親支持青年參政,支持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讓更多鄉親看見青年參政的熱情,記得 11 月 26 日選擇宜蘭縣的未來外,也攸關年輕人是否有機會決定國家的未來。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說,距選戰倒數 101 天, 除了舉辦基層座談會外,也組成青年輔選列車在各鄉鎮市的社區、街頭辦理宣講。青年輔 選列車是宜蘭縣民進黨參選之青年候選人組成的助講團,不分你我、到彼此的選區為黨內夥伴讚聲,跨鄉鎮市互相拉抬,顯示民進黨的活力與向心力。「穿越台九線 青年鬥相挺」自行車計畫,也用具體行動宣示熱血青年不怕風吹日曬、越戰越勇的精神,特別感謝許多黨內 民主前輩在沿途加油吶喊、鼎力相挺,成為這些青年最堅強的後盾,民進黨跨世代大 團結,年底勢必要贏回屬於宜蘭人的光榮感!
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表示,青年是國家與未來的希望,近幾年在公共議題上,都看 得到許多年輕人的積極參與,今天的自行車活動想要讓鄉親感受到黨內青年候選人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更要呼籲大家共同支持 18 歲公民權,這是蔡英文總統一直以來努 力推動的政策,而我們的每一個決定都影響著他們未來十年、二十年的生活,應該要保障他們參與公共事務的基本權利,讓他們可以作主自己的未來,讓更多青年的聲 音被聽見,11 月 26 日懇請大家一起越過 965 萬張同意票的修憲門檻,支持年輕世代 參與公共事務,共同團結台灣、顧好未來!
縣黨部表示,在沿途可見許多鄉親與資深民主前輩組成加油團,為黨內這些優秀的青年 候選人加油吶喊,縣民的鼓勵加油給民進黨很大的信心,相信年底勝利就在不遠處! 未來縣黨部也會規劃許多創意拜票活動,期待能夠透過青年世代的踴躍及熱誠,為民 主聖地宜蘭注入新的活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