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到宜蘭呼籲:支持18歲公民權,讓青年事務再升級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年底大選其中「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的公投票,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立法委員今日(8/17) 蒞臨宜蘭,偕同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縣議員參選人楊坊翔及市代參選人呂柏凱等人,除掃街拜要外並提醒大家年底大選除了有五張參選人的選票之外,還有一張「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的公投票,希望大家一起投下「同意票」。時代力量的三位參選人,也針對青年議題提出政策,希望宜蘭縣的青年事務再升級!

 

黨主席陳椒華立法委員表示:18歲公民權在臺灣已經遲到太久,所幸18歲公民權修憲案在第十屆立法院院會表決時,獲得院會全數出席委員投票贊成,順利送交公民複決。然而,要順利通過公民複決程序,必須得到超過965萬張的同意票,這個比起臺灣過去任何一屆總統大選勝選者得票數都還要高出甚多的門檻。這段時間時代力量將結合各地黨公職、參選人及民間團體,透過街頭宣講、市場掃街等方式,向民眾宣傳支持18歲公民權的理念。時代力量希望大家在11月26日都可以踴躍出門投下同意票,一起努力讓18歲公民權能夠通過修憲複決,共同完成擴大青年政治參與的歷史任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