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英龍董事長捐贈羅東聖母醫院 『電腦斷層、乳超、眼軸長測量等醫療設備』

【尖端新聞中心】

朱英龍教授事業經營有成,更是在別人的需要中看見自己責任的「行善家」,長年來關注醫療端及社會端所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尤其對羅東聖母醫院的愛心捐助項目多到不勝枚舉,今天再度捐助電腦斷層、乳超、眼軸長測量等醫療設備。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的黃浩然神父表示,羅東聖母醫院一直以來始終堅持「照顧最弱小兄弟」的精神,所有的醫療服務皆非以營利為目的,因此在所有弱勢族群及偏鄉醫療服務的路上,如果沒有貴人相助,無法順利走到目的地,感謝朱教授一直眷顧我們,讓我們更有力量向前行。羅東聖母醫院表示,台灣人的愛心與熱心是世界知名的「最美風景」,也因為這股愛的力量讓每個需要的角落都可以被看見、被扶助,一次的愛心或許是偶然,但多次的愛心捐助那就要有非比常人的細心與願意,能觀察到他人的需求且及時給予最貼心的援助,聖母醫院何其有幸,在許多的愛心贊助者中,有一位始終能洞灼先機的捐助者,在本院醫療服務提升的路上暖心相伴,總是在需要的時候適時的伸出援手,那就是長年來在醫療界及各項社會公益上持續捐助不遺餘力的「朱英龍教授」。羅東聖母醫院馬漢光院長說,感謝朱教授的善心,在台北地區任職時就曾受過恩惠,現在來到聖母醫院服務再得到多次的捐助,內心的感動無法言喻,這次捐贈的電腦斷層CT精密度更強,除了檢查時間減半,因為影像更精細,可以更精確地找出可能病兆。乳癌是婦女的三大癌症之一,本院正積極籌設「乳房醫學中心」,便利所有需要定期追蹤檢查的婦女朋友,看診、檢查、報告…一次到位,不必再重複奔波於診間及檢查中心,讓婦女朋友更願意預先檢查、預防治療,朱教授捐贈的「乳房超音波」當然就成為即將成立的「乳房醫學中心」的重要設備了!

   

另外還有「眼軸長測量設備」,現代人三C產品使用過度,影響視力甚巨,年紀漸長需要執行眼部手術的人愈來愈多,其中又以白內障居多,為求更精準的眼軸長測量,方能置入大小適當的水晶體,讓患者重見光明,「眼軸長測量設備」扮演關鍵性的任務。謝謝朱英龍教授今天帶來這三份寶貴的禮物,除協助臨床醫療更省力,也幫助病患有機會重獲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