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在童玩園區自辦活動宣傳海報 未知會主辦單 已取下

【尖端新聞中心】

國際童玩藝術節目前正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 宜蘭市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在社群媒體,赫然見到主辦單位宜蘭文化局邀請汽車銷售業者在童玩節園區內的「噴射水舞台」作超跑展,宣傳海報以物化女性身體作為吸引訴求,林正芳質疑宜蘭文化局,超跑展和童玩節有何關聯?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也表示,童玩節以兒童為對象,同時具有地方特色,又具有國際參與的「國際藝術童玩節」,更是亞洲第一個以「兒童」為主題獲得認證的民俗藝術節。請問「性感火辣比基尼女孩」適合兒童嗎?

 

對此,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說明,今日網友於FB截取之活動海報,童玩節主辦單位聲明如下,.童玩節歡迎入園民眾一同體驗水舞台及其他各項設施活動。車隊自辦之活動宣傳海報,未知會童玩節主辦單位而逕予發布,造成民眾誤解,已請發布單位立即撤除。

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圖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