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 世界級表演藝團 7月16日晚上中山公園震撼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停辦2年「2022羅東藝穗節」將於7月16日晚上七點在羅東中山公園震撼登場!在防疫兼經濟下,公所求新求變,以「表演、童趣、踩街、文創、行旅、產業連結」六大主軸為核心,網羅世界級表演陣容:眾多在地優秀團隊與知名團體、蘋果劇團、A Root同根生、安地斯樂團、創造焦點、朱宗慶打擊樂團2等,各社區化身世界各國,齊聚羅東人最高的熱情,打造豐富多元的節目。暑期出遊,吳秋齡鎮長熱情邀請全家大小都來羅東,好吃、好住、好康、好好玩! 「2022羅東藝穗節」首先邀請曾獲金曲獎、葛萊美獎等提名的《十鼓擊樂團》,以鼓聲傳遞台灣精神,將先民的故事作為創作靈感,氣勢磅礡;開幕大戲邀請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英國愛丁堡藝穗節的《舞鈴劇場》,結合扯鈴、燈光、音樂展現「生命之光」。吳秋齡鎮長表示,受疫情影響,羅東藝穗節連兩年變換型態,2020年以「行旅」與「扭蛋」呈現;2021年配合中央推「振興來羅東 週週抽iPhone」活動與洗腦神曲「羅東第一名」。今年積累兩年的能量,即將在7月16日晚上盛大登場!陸續推出「世界藝級棒」舞台,匯集台灣之光──被譽為「台灣太陽馬戲團」的《舞鈴劇場》與獲葛萊美獎提名的《十鼓擊樂團》,將點燃夏日傍晚、引爆羅東嘉年華! 國際級演出,世界級響宴,相約2022羅東藝穗節!我們,不見不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