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 生態綠舟飄書香 行動巡迴書車 陪伴民眾遊書海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響應「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Day)全球性閱讀盛事,週六日將行動巡迴書車開進綠色博覽會,結合綠色博覽會環境保育的信念,精選內容涵蓋園藝、農業與環保等主題的多元知識性書籍,供民眾借閱,同時提供數百本趣味童書讓小朋友享受閱讀樂趣。民眾可以在美麗的生態綠舟中伴著書香徜徉綠色地景,在隱身於綠色博覽會的小小行動圖書館探索及體驗閱讀所帶來的美好。陪伴讀者徜徉書海。

 

行動巡迴書車進駐在冬山火車站下的溜滑梯旁,也安排醜小鴨故事劇團於24日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進行說故事表演,營造歡樂的閱讀氛圍,讓民眾在悠閒的時光中培養閱讀習慣,提升閱讀風氣。4月23及24日,只要來閱讀或借閱行動書車上的圖書,即贈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共200份,送完為止。歡迎民眾逛綠博、看好書、拿好禮、聽好故事,邀請大家一起來沉浸書香裡。

 

為讓閱讀種子散播到縣內各角落,文化局每月安排多場巡迴點,主動把圖書及多元閱讀活動帶進校園、社區、親子館等,讓讀者踏入書海旅程、走進書香奇幻國度,豐實幸福宜蘭、幸福悅讀的能量,讓書香飄蘭城。行動巡迴書車活動詳情請關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landccb/)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