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辦林○妙等 6人涉弊案件 宜檢:並無被告所稱偵查不尋常乙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家人涉弊,宜地檢昨天再度傳喚6名被告說明,林姿妙今天表示,她一生清白做人、認真做事,為縣民謀福利,不會因此退縮,謹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沒有在媒體上談論任何案情,但這樣的偵查動作得確不太尋常,希望能早日釐清。

 

針對此事,宜蘭地檢署說明,有關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偵辦宜蘭縣府等相關人員涉弊乙案,所需查證事項眾多,有調查釐清之必要,為保障相關涉案人員訴訟權益,使之得以充分準備資料答辯,檢察官於一週前即已寄送傳票。被告林○妙等 6 人均係由辯護人陪同到案,過程中均予被告諮詢律師及休息、用餐時間,被告等人亦提出資料充分答辯,偵查咸循法定程序及證據裁判原則進行,並無被告向媒體或在個人臉書所稱之不尋常情事。

 

宜蘭地檢署強調,檢察官辦案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恪遵偵查不公開原則,請相關人員及外界切勿無端揣測,給予司法純正之辦案空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