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 賴瑞鼎完成登記初選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在江聰淵市長夫人邱鈺珊及林麗議員以及眾多支持者陪同下,今(18日)前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完成登記參選。賴瑞鼎表示,他曾任教25年宜中老師,隨陳定南部長機要參事4年是人民公僕,當過4年9個月縣議員等歷練,此次參選提出「幼兒安心托」、「孩子安心動」、「事業安心衝」、「工作安心做」、「退休安心養」政策,加上宜蘭高鐵站,形成「五加一安心政見」,希望年底選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並配合未來江聰淵當選縣長及議會同仁,讓縣政推動能越來越好更順利。現場支持者高喊:賴瑞鼎做什麼、像什麼,賴瑞鼎當選!當選!賴瑞鼎說,現在是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爸爸,我是老人家的照服員,我是孩子們的隔代教養者。因為這些身分與經歷,更能感同身受的體會代代相傳的愛與代代相異的難。對於一個身為丈夫、爸爸、隔代教養者、老師、公僕、民代,這樣身為曾經與現在進行式各個角色的我,當宜蘭高鐵站的選址拍板定案的那一刻起,我清楚、我明白、我更是戰戰兢兢的戒慎恐懼,因為,這就像父母迎接新生孩子的誕生與到來,我們必須現在、立刻、馬上做,這也是身為市長應有、該有、必須有的經驗、眼界與格局。陽明交大的校訓說道:「同行致遠」,說的就是「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走得遠。」,所提之「五加一安心政見」,我們更秉持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精神,將於去年下半年就開始一一落實。最後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所有夥伴們,包括未到場的每一位大家,無論是在過去、現在、還是將來,因為有你們同樣秉持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精神,我深信,只要持續努力、迎難而上、堅持到底,2022年,將會是春暖花開的一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