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順聖宮道教會等慈善佈施獻暖礁溪

【尖端新聞中心】

歲末寒冬時節,也是民眾們最需要送暖援助的時節,宜蘭縣順聖宮道教會、五爪坑福德廟、坡口大樹下福德廟、橫圳福德廟及吳沙澤蘭宮,匯集眾人的愛心,今(7)日共同舉辦歲末寒冬送暖,發放慰問金及衛生紙、豆奶等民生物資,礁溪鄉長張永德特頒感謝狀,感謝協會、廟方及表演團體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不只溫暖了弱勢家庭也溫暖了社會,透過與公所協力合作將愛心傳承下去,讓社會氛圍更加祥和溫馨。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此次發放救助對象250戶包含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弱勢邊緣戶,由慧馨慈善佈施協會高賢理事長及各廟方主委將慰問金每戶600元,及民生物資分送到民眾手中。現場更有魔術師黃信凱及蘭陽愛樂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的公益義演,熱鬧非凡、歡笑不斷,也期盼能透過這次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讓民眾能過一個好年。

 

慧馨慈善佈施協會理事長高賢表示,這次與宜蘭縣順聖宮道教會、五爪坑福德廟、坡口大樹下福德廟、橫圳福德廟、吳沙澤蘭宮共同協力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將各宮廟的愛心彙集在一起,讓這份良善回饋社會,祝福大家能有一個溫暖的新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