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 隧道內任意停車 路中嬉戲 蘇警寄罰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車輛行駛隧道內除故障暫停路肩待援外,其他不得任意停下車。昨日上午竟然有兩部車明知故犯,於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130.4K處),大喇喇停下車輛,車內三人分別下車,在主線車道逗留比手畫腳、跳舞,無視其他車輛通過,行為相當危險。南澳行控中心發現,聯絡蘇澳分局南澳交通小隊前往處理。員警接獲通報立即趕赴,惟當時現場兩部違規自小客車已駛離,後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兩輛部自小客車,不但違規停駛路肩,且下車至隧道內主線道逗留嬉戲,事証明確。蘇澳分局將配合隧道內科技執法系統,依規定舉發違規車輛,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處以新台幣九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蘇澳分局提醒用路人,隧道內車流往返眾多,切勿任意於隧道內逗留嬉戲,以免違規受罰,分局將持續加強隧道內巡守及違規執法取締。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