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2021時潮蟳蝦祭」魚蝦蟹肥美  鄉長張永德率同仁大力促銷!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濕地型的礁溪鄉「時潮休閒農業區」,擁有宜蘭縣內三個重要的魚蝦蟹養殖生產區,魚蝦蟹肥美。疫情緩和,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以實際的促銷行動來支持時潮的「朝陽、長興、大塭」三大養殖區,今天舉辦「2021時潮蟳蝦祭〜挺漁促銷」活動。鄉長張永德率同仁到場,除了協助促銷也體驗鮮蝦水餃、燒賣等居家美食製作方法,全力宣導優質國產養殖漁產、認識在地產業文化與發現養殖之美。鄉長張永德歡迎大家多多採購時潮的魚蝦蟹。時潮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將防疫宣導與促銷活動結合,以深化防疫兼經濟商機以照顧農、漁民。本協會定期辦理蟳蝦祭,期助益於農漁產的品質提升與完善的協助行銷推廣。今天舉辦《2021時潮蟳蝦祭》之兆豐年漁村體驗活動,現場有漁村體驗-鮮蝦水餃巧手賽(開放遊客預約報名)、藺草綁蟳達人賽、旺蝦兆豐年等活動,祈願來此賓客「旺蝦旺家」平安幸福。期以「感恩」「祈福」「推廣」等系列活動來帶動區域內的興盛繁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