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金魚。厝邊」青創團隊 打造在地「GO FIT 宜蘭青年創業加速器」

【尖端新聞中心】

深耕宜蘭頭城多年的「金魚。厝邊」青創團隊,與入選的十一支優秀青創團隊歷經半年多元課程培訓後,將於1113日在宜蘭行口舊書櫃人文空舉辦「GO FIT 宜蘭青年創業加速器DEMO DAY成果發表會」,並結合全球創業週(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GEW )國際串聯活動,舉辦「在地創育高峰論壇」座談會,邀請柯承恩臺大名譽教授、知名地方創生專家陳偉誠先生及知名青創家魏兆廷先生等學者專家進行專題講座,鼓勵所有對創業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金魚。厝邊」青創團隊表示,響應政府強化返鄉青年支持輔導體系,持續針對在地青年發展需求,匯聚資源形成在地青年新網絡,以青創帶動地方創新,為地方帶來創新動能與發展契機。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的支持下,繼2020年以「大健康產業鏈場域優化」主題後,2021年以「優質生活整合產品」為主軸,並提出「跨域新媒體」、「跨域行銷」及「跨域鏈結」等三項跨域策略,連續兩年推動「GO FIT 宜蘭青年創業加速器」,期能展現具體輔導成果,活絡地方經濟量能,活動中透過盤整創業資源與各青創團隊間交流,發展出更多的創業好點子與策略,促進在地創育青創氛圍。

「金魚。厝邊」青創團隊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