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應!朱英龍董事長再度贈聖母醫院 『一般X光攝影檢查設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聖母醫院為內科大樓、老人醫療大樓住院病患需要檢查時,不再奔波移動到外科大樓突增風險。長期捐贈聖母醫院相關醫療儀器設備的朱英龍董事長,在院區四棟住院大樓間,增設「一般X光攝影檢查室」,除提升院內的檢查量能,更方便了許多住院的病患,對醫療團隊、病患及家屬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馬漢光院長感謝朱董事長善舉,並稱他是我們的「萬應公」~有求必應。聖母醫院表示,自2012年開始朱董事長便陸續捐款贊助本院老人醫療大樓籌建基金、社區照護基金等,包括「腹腔鏡影像系統」及「軟式輸尿管鏡組」,「高階超音波診斷儀」讓檢查效果再升等,今年的四月朱董事長再贊助電動床,共計174張,這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沒想到近年底了,朱董事長又協助我們「一般X光攝影檢查室」所需的儀器設備。 朱董事長表示:這次捐助的X光攝影檢查設備正是目前最大品牌,也是最新的「數位式機種」,懸吊式天井管球系統支架移動涵蓋範圍大,放射師操作便利、效率高,另搭配數位偵測器DR System快速成像高解析影像,並完全整合於院內醫療資訊系統。可對應一般攝影及胸部、腹部、骨、關節部位等攝影目的之檢查,快速成像並提供醫師精確判讀。

 

馬漢光院長希望能將愛心造福更多需要的病患,這是一個善的循環,造就了「愛的結果」,羅東聖母醫院將善用愛心贊助的所有醫療設備,在蘭陽平原繼續守護鄉親們的健康,延續天主教靈醫會「醫療傳愛」的使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