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處攜手『技嘉科技公司』共同拓展國有林造林計畫

【尖端新聞中心】

知名大廠『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配合國有林造林計畫,於今天利用假日攜家帶眷,前往新北市坪林之水源保護區1.36公頃認養國有林地造林,栽種森氏紅淡比、相思樹、杜英、楓香等原生蜜源植物,除讓森林完整覆蓋涵養水源,更營造蜜源森林。羅東林管處感謝技嘉科技善盡社會責任,願意將此投入於樹植造林的工作,羅東林區管理處近年更致力推動企業認養造林,揮別以往埋頭默默耕耘的林業工作方式,新注入民間企業的資源與能量。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技嘉科技自109年起捐款認養羅東處轄區造林計畫,本年度更針對認養造林地簽約三年,讓種下的林木可以持續獲得企業夥伴關注,在新植後,藉由刈草、補植等撫育作業,確保樹木於成林前能夠與強勢雜草競爭。11月6日的種樹體驗活動,技嘉科技更邀請協力廠商代表參加,讓種樹的永續環境觀念更拓展。

企業社會責任可實踐於多方的公益需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